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
  • 搜尋:

    Walt Disney 結果共13筆

  • 美國男持「46年前門票」進入迪士尼 網見票價震驚:漲太多

   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使用46年前的通行證,進入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(Walt Disney World)的神奇王國(Magic Kingdom)樂園。他將經歷分享上網後獲得網友關注。許多人聽到當時的通行證價格只要8美元(約250元新台幣),現在門票價格卻破百,感到難以置信。
    2024/01/30 16:16
  • 不只有公主!迪士尼「10大男性角色」 TOP1曾獲奧斯卡

    華特迪士尼(Walt Disney Co.)度過一世紀的考驗,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,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!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,像是遊樂設施、遊行、夜間燈光秀、美食、週邊產品等等,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。在台灣,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(4/20-6/29)、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,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(6/9-10/22)、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(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)、迪士尼動畫展(6/21-10/11)等系列活動登場。
    2023/07/12 11:17
  • 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!親姊盼政府「立紀念碑」 緬懷燦爛笑容

    天后李玟(CoCo)唱紅不少歌曲,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,不敵病魔選擇結束生命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,享年48歲,消息一出震撼外界。李玟出道近30年,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,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唱片、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、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、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·迪士尼音樂廳(Walt Disney Concert Hall)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,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,如今這顆閃亮的星殞落,二姊李思林(Nancy)希望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。
    2023/07/10 11:17
  •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《臥虎藏龍》主題曲

    女星李玟(COCO)在今(5)日驚傳離世,享年48歲,震驚演藝圈。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,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,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·迪士尼音樂廳(Walt Disney Concert Hall)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。其演唱的〈A Love Before Time〉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,並憑此曲之中文版《月光愛人》,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。
    2023/07/05 22:08
  • 電視部門首當其衝!為省千億開銷 迪士尼裁員7000人

    美國2023年裁員浪潮持續擴大延燒,除了矽谷、華爾街等企業受影響,如今又有一家大公司扛不住,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迪士尼集團(Walt Disney Co)28日宣布,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計畫,一共將裁撤7000名員工,藉此節省千億元營運成本並讓工作更加精簡;其中首當其衝的部門,包含迪士尼樂園、娛樂部門等,體育頻道ESPN雖不在首波裁員之列,但不排除後幾輪也會受影響。
    2023/03/28 11:28
  • 辛普森家庭提中國勞改營 香港Disney+刪爭議一集

    迪士尼公司(Walt Disney Co.)熱門卡通影集《辛普森家庭》中有一集提到中國的「強迫勞動營」,路透社查證後發現,這集已從香港Disney+串流服務中移除。
    2023/02/07 15:22
  • 影壇第一槍!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

  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6天,俄羅斯面臨來自各界的制裁壓力也逐漸加大。如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製片公司「迪士尼」(The Walt Disney Company)也正式加入制裁行列,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。
    2022/03/01 11:41
  • 黑寡婦開吉!不滿新片線上播 史嘉蕾喬韓森告迪士尼違約

    漫威(Marvel)英雄系列電影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日前在全美戲院上映,同時也在漫威所屬公司「迪士尼」(Walt Disney Co.)旗下影音串流平台「Disney +」,創下好成績。如今卻傳出主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控告迪士尼「違約」,並剝奪她的潛在收入。
    2021/07/30 10:30
  • 迪士尼世界與工會達共識 為表演者提供病毒篩檢

    美國佛羅里達州本週將開始為迪士尼世界(Walt Disney World)表演成員提供病毒篩檢,迪士尼世界與代表演員的工會將近2個月的糾紛也劃下句點。
    2020/08/13 17:47
  • 重開放不到一個月 香港迪士尼樂園15日起暫再關閉

    路透社報導,迪士尼公司(Walt Disney Co)今天表示,因香港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新增確診病例增加,將自15日起暫時再關閉香港迪士尼樂園(Hong Kong Disneyland)。
    2020/07/14 10:07
  • 佛州病例激增 迪士尼世界仍按原計畫11日重啟

    迪士尼公司(Walt Disney Co)今天透過聲明表示,將按原訂計畫,於11日恢復開放遊客進入佛羅里達州奧蘭多(Orlando)的迪士尼世界主題樂園,並將設定入園人數上限。
    2020/07/08 16:01
  • 漫威英雄打江山! 迪士尼2018年賺飽賺滿

    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(Walt Disney Studios)再次高高興興結束一年,拜《黑豹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等賣座強片之賜,全球票房有超過70億美元的亮眼表現。
    2018/12/11 10:12
  • 迪士尼樂園首席幻想工程師辭世 享壽83

    迪士尼創辦人華德迪士尼(Walt Disney)得力助手史凱勒爾今天辭世,享壽83歲。他是迪士尼主題樂園發展和擴張版圖的核心人物,號稱迪士尼的首席幻想工程師。
    2017/07/28 18:3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